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水上花

情迷天竺葵(6页开始更新了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天花开得好多,每天我有空就给花授粉,希望这样可以杂交出新的颜色来,特别是我喜欢的颜色,为预防小天即使遭遇不测,可是有种子就不怕了。

去年秋播的,全是用结出的种子播的。

IMG_0159.jpg IMG_0160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5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毒死了,毒死了,解药。。。。。:s10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星期天气太热了,今天有30度,我现在穿短袖短裤呢,真是反常,才2月中,而且已经热了一个星期了。牛都开疯了!三角梅也结满了花苞。

这两年团购了不少牛种,种了后收了很多种子,所以去年秋播的时候都没分颜色的乱撒,好乱!
IMG_0216.jpg
IMG_0217.jpg
IMG_0219.jpg
IMG_0224.jpg
IMG_0238.jpg
IMG_0239.jpg
IMG_0240.jpg
IMG_0241.jpg
IMG_0260.jpg
IMG_0264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水上花 于 2009-2-15 22:48 编辑

:s34 晕,怎么老发重

IMG_0164.jpg IMG_0170.jpg IMG_0171.jpg
IMG_0164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0012.jpg IMG_0013.jpg IMG_0031.jpg IMG_0032.jpg IMG_0089.jpg IMG_0092.jpg IMG_0105.jpg IMG_0127.jpg IMG_0126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6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:s002
:s002
:s002
:s00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7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啊,非常喜欢!希望有机会可以得到您的分享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7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哪,终于等到楼主的更新了,真好啊,口水哗哗地。,,,,,,那位花友说的: 人比人气死,花比花得扔啊!! 你养的真好啊,~~~ 我的天竺葵都是小盆十几cm的直径的盆种的,总黄叶子,虽说花开不断,但是没有达到像楼主这样的花球的效果啊,,,,,,  我也买30cm的大盆去,学习楼主,好好养天竺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7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种颜色啊
真灿烂
我也打算种这个呢,呵呵,
看来要向楼主好好学习才行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7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多灿烂颜色,非常喜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6:28 , Processed in 0.058993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