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18677212305

J.Q 2016春季-2.......希望身边的人能理解我对月季的喜爱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5-4-24 19:32
  • 发表于 2016-5-10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花没有特别美,制作过后果然美多了

    点评

    多数都是直接出片的,没做什么大的美化哦  发表于 2016-5-12 17:5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拍的好美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拍的好漂亮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8 14:31
  • 发表于 2016-5-10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拍的真好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0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比起你,我境遇还算宽松,家人是极力鼓励我养花的,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有可以拿得出手的花品,真是不好意思啊!

    点评

    慢慢就会好了  发表于 2016-5-12 17:5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支持,还有我们呢。:s117,养月季的都是个收集控,不要真的自己要控制住,分些精力给家庭,家和万事兴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支持!!!  发表于 2016-5-12 17:5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花从来没有p过,也不懂p,看起来也不错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1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高手啊,拍的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摄影技术棒棒哒,和家人沟通吧,有一个优良的爱好是多么的难得,种花总好过出去打牌、喝酒、泡妞吧

    点评

    有这功夫我回去精心照顾下花花了  发表于 2016-5-12 17:5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10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以少入点,毕竟精力有限,孩子才是最美的花朵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16:57 , Processed in 0.04440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