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jonath5n

JONATH5N GARDEN阳台花开--11.28菊展+多肉组合盆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9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LZ:您播旱金莲要浸种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9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69# 柏庐霸王


    直接泡,过一夜后小心的把包衣撕了,露白后种下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9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70# jonath5n


谢谢,照办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9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播的小旱是什么颜色啊?我有粉嫩粉嫩的橙色的喔!:loveliness: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10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播的小旱是什么颜色啊?我有粉嫩粉嫩的橙色的喔!
雨后阳光 发表于 2010-9-9 22:38



    反正我要 爬藤藤 爬的厉害的那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24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真好看,回帖挣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24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多啊~壮观~眼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26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请教下,怎么可以用nikon D80拍出该鲜艳的颜色,我拍出来的好像都很暗淡,另外,这个是18-70的头拍的?感觉像定焦了嘛,菜鸟提问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7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76# anttalee


    1暗淡,你可以过曝嘛。。。
    2确认是17/80,pp后期适当处理了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9-28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anttalee


    1暗淡,你可以过曝嘛。。。
    2确认是17/80,pp后期适当处理了一下
jonath5n 发表于 2010-9-27 22:37



   :s106  :sleepy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6:46 , Processed in 0.03780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