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该用户从未签到
花上开 发表于 2016-11-10 20:37 月季是耐修剪的植物,两广地区不用像北方地区那样修剪,因为你们那里的月季不休眠
举报
dsexq 发表于 2016-11-10 20:55 要剪掉这么长啊。。。
混混儿 发表于 2016-11-10 22:45 请问北方有暖气的楼房秋天入的小苗如何过冬?是放在室内封闭阳台养着?还是楼道冻着?
pyy052 发表于 2016-11-11 07:56 感觉很可惜的样子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23:38 , Processed in 0.09127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