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5295|回复: 61

陌上最冷清的贴子 (元旦更新花花照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4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家杂牌货 三不管苗
DSC_651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都活过来了在那买的啊土是什么土呢,我团的东东月季也快要到手了还没有经验呢能否告诉下呢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4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外面自挖的塘泥+红土+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4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疏松红土种月季很好!!我半年前用红土种了一盘月季长得很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拐杖它们,不要给风吹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盆土好像有蜂窝煤渣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土?好啊,我这里都是红土,我去挖:lo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mayayz


    几好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10-24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mayayz


    好像是唐山苗喔,当我还在犹豫的时候,你已经买回来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3:31 , Processed in 0.04467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