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小色阿郎

欧月型太阳花~ 哈哈 俺培育的 (更新4号品种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5-5-8 21:09
  •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的确很象啊,超好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13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3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3号是三倍体 所以不能接种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5-7 16:45
  • 发表于 2011-10-23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色好牛啊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5-4 15:51
  • 发表于 2011-10-23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坐下慢慢欣赏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3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深得袁隆平的真传?? 太强大了啊~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3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草莓奶昔,哈哈哈,宿根的哪里有的买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8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美!太阳花怎么杂交啊?能否传授下方法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9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额滴神耶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9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kenfo 于 2011-11-9 12:10 编辑

    这个真够厉害的。。求种子。。

    茶花的抓破美人脸,偶尔的几线红条,叫的韵味十足,,月季布罗拉应该叫抓烂美人脸。
    你这个叫花脸美人吧,,

    点评

    嘿嘿 谢谢翻页哦··· 今年夏天可能会有种子哦·· 也谢谢阁下欣赏哦  发表于 2012-3-4 23:37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9:32 , Processed in 0.04034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