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燕衔泥

怀念我家阳台上那些曾经的花球~花球~花球~花球~~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燕衔泥 于 2011-11-15 14:49 编辑

小六开暴啦 06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开始养花的时候,
10块钱买了三盆蓝目菊,

让青涩的阳台靓丽了好几个月

春花 064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花 072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5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衔泥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16

漂亮,牛实在是个好同志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~2008年的冬天很冷,
因此,那年的水仙养得很成功,

可以说“开爆了盆”

败花 007.jpg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8年秋播的苏珊,第二年春天还没看到花球,就染病身亡

从此,我家阳台再也见不到susan

(我的原则:凡是爱生病的花,一律淘汰)

IMG_1857.jpg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六倍利细细碎碎的花,以及跳跃的颜色,
所以每年都被列入秋播计划。


2010春之一 040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大侠果然在哪都活跃阿

点评

嘻嘻,此燕非彼燕,一样的高手阿  发表于 2011-11-15 15:49
错啦,燕大侠是指踏花行的燕赤版主,也是养天的高手前辈,我和他没有可比性~~~~(>_<)~~~~ 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5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六开暴啦 077.jpg

点评

了不得开的这么旺.  发表于 2012-2-27 11:54
楼主养的花怎么都开得那么旺,严重眼馋  发表于 2011-11-17 20:09
回 张ssss ,你是问长条盆里的六倍利吗?  发表于 2011-11-17 19:03
回bobosguy ,各种花架都是买来的,有爱家、宜家、翠筠。。。我喜欢把花盆都摆在架子上,方便清理卫生  发表于 2011-11-17 19:02
这是什么?  发表于 2011-11-17 12:59
我一直感兴趣,你家的那么多铁艺花架子从哪里搞来的呀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1-17 11:2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5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补充一句,花叶种的好,扦插也扦插的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5 21:35 , Processed in 0.04495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