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幸福的鱼儿

也来晒晒我的月季初花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隔①丗噯伱 发表于 2014-8-7 16:04
好像听说小圣是出了名的一日散?

是的呢,我刚想吐槽一下花期短呢!不过香味比其他两款香些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FF315 发表于 2014-8-7 16:04
粉色好漂亮啊。

刚入时不太懂,看到月季就买,慢慢才发现粉色的花花好多哦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尖尖的花瓣,初花也很美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nnytata 发表于 2014-8-7 16:07
尖尖的花瓣,初花也很美呢

我觉得有点像大丽花,哈哈!:;P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7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鱼儿 发表于 2014-8-7 16:11
我觉得有点像大丽花,哈哈!

是哦!:lo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7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7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初花不错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花也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7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的很好呀,呵呵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7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33 , Processed in 0.03181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