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幸福的鱼儿

也来晒晒我的月季初花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sun001 发表于 2014-8-7 16:15
挺好的,初花不错了

谢谢鼓励,就是没有看到包子!期待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木51244 发表于 2014-8-7 16:20
开的很好呀,呵呵。

谢谢夸奖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太囧
    2024-12-9 16:20
  • 发表于 2014-8-7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继续养,加油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鼓励哦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嗯,期待包子!哈哈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7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的很好哇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鼓励!继续努力!:s10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7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楼主的图,我前几天有棵扦插苗开花的就挺像第一个的。不知道名字,淡粉色,好像是纽扣心,花瓣类似图图那种细长菊花形。楼主的城堡是不是这样啊?

    点评

    又好像是第三张圣埃泽布嘉。  发表于 2014-8-7 17:19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7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6:33 , Processed in 0.03027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