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调羹

调羹的阳台汇报演出--2月15日新更,风信子新色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伊始,从大年初二开始遇到一件非常倒霉的事情,连续一星期心情都非常不好,
今天上来看到我荒废那么久的帖子还有人看,非常感动。

上几个PP,看看2009年能不能有一些不同。

新年,就从水仙开始吧。

水仙买的时候买了2个贵的2个便宜的。送了一个给了父母,过年的时候因为出门了,一直没怎么浇水,一颗的花苞枯了,倒是2棵便宜的开的非常好,是不是花也是有人性的,知道我出门在外遇到麻烦了呢。
1.jpg
2.jpg
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信子是陌上团的,这个粉红的是长的最快的,当也挡不住开花,不给晒太阳也夹剪,不知道能不能继续长高喔。
4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8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仙可能因为您家里温度太高了,长的好高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8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回来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9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粉红的风信子拍的好漂亮!:s76:s76:s63:s6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9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业一业看下来。。。期待09年,楼主的花。
美化酢哪里可以搞到 ?好漂亮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0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风信子也夹箭了   不知该怎么办呢  听说套个黑塑料袋可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0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开始更新了
调羹的阳台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标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仙可能因为您家里温度太高了,长的好高啊
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-2-8 08:56



^_^,可能喔,茶几的地方正好是空调风口,也可能是晒不着太阳。来年再种,希望能更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回来!
爱韬1979 发表于 2009-2-8 09:42


谢谢,更新后欢迎常来坐坐,给您泡茶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2953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