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调羹

调羹的阳台汇报演出--2月15日新更,风信子新色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粉红的风信子拍的好漂亮!:s76:s76:s63:s63
一串非红 发表于 2009-2-9 12:03
÷

谢谢阿姨来串门子,啥时候有阿姨那么大院子就好拉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业一业看下来。。。期待09年,楼主的花。
美化酢哪里可以搞到 ?好漂亮。
余蝴蝶 发表于 2009-2-9 14:14



我这里有去年余下的小球,也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发芽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风信子也夹箭了   不知该怎么办呢  听说套个黑塑料袋可以
32503613 发表于 2009-2-10 10:04



最近我都把风信子搁屋里最不见光的地方。不过从开始开花,脖子好象有些长了,估计全开后脖子还会再长些,听说是边开花边长脖子的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开始更新了
调羹的阳台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标哎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-2-10 11:55


大家一起努力吧,希望春天大家一起灿烂!:s6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0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纸套的方法有利于长脖子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0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信子的颜色真漂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1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喜欢你养的花了,真的,发自肺腑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2-12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我都把风信子搁屋里最不见光的地方。不过从开始开花,脖子好象有些长了,估计全开后脖子还会再长些,听说是边开花边长脖子的。
调羹 发表于 2009-2-10 12:32


卷筒卫生纸用完后剩下的那个硬纸筒用来罩风信子,可以治好夹剑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客来,最近水有些多了,黄叶子.
20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5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团的重瓣小玲苗,基本成活了,开始出芽了.
21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3192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