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该用户从未签到
举报
我爱小猪班纳 发表于 2014-12-27 18:37 楼主笫四盆是啥呀?壮观。千万别整生鸡粪,好多鸡蚤子的,惹不起呀!煤渣垫底是可以的,敲碎拌土里是会疏松 ...
大雄 发表于 2014-12-27 19:02 我晕了,养个花还这么麻烦的。
摆渡的船桨 发表于 2014-12-27 18:43 第四盆是多肉小人祭,被我养成巨无霸了,煤渣就是炉渣么,不太懂刚还被人嘲笑,处理过的鸡粪就是我说的卖 ...
我爱小猪班纳 发表于 2014-12-27 19:32 那是的,没有沤过的就是这样,我也是这么过来的,现在的土全是花市买的泥炭兑珍珠岩兑沙子再兑点园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12:49 , Processed in 0.0413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