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jonath5n

JONATH5N GARDEN阳台花开--11.28菊展+多肉组合盆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雪花长得不好,还是白雪是个好孩子。。。
顺便给蓝雪白雪搭了架子。。。

DSC_0001.jpg

DSC_0002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照片都是晚上回来拍的,没开闪光灯,高iso造成很大的噪点和颗粒。。。
来看一下 粉红晨光。。

DSC_0004.jpg

DSC_0009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风 旋转木马。。。是个好孩子。。。
很好看的粉色,只是今天拍的实在是丑陋了。。。
下雨天黑。。。

DSC_0007.jpg

DSC_0008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薇。。。去年的,今年白粉了,没管它,准备让他自生自灭。。。

DSC_001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没种好,第一朵,还长的奇丑无比。。。

DSC_0012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春播的 天竺葵,那么多棵,只有这两个争气,有花了(秋播的,长得又呆又大,还不开花)

DSC_0011.jpg

DSC_0010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,开了。。。。

DSC_0016.jpg

DSC_0022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差几天,生怕回家时花花草草都挂了。
回家看看,还好,挂的不多。。。
又有种花开了。。。求名。。。。请教种过的花友,这是什么花。。

DSC_0024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假了几天。。。在四姑娘山拍到了野生的黄花小铁。。

DSC_0327.jpg

DSC_0331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中午抽空先上一个预告版。。。
其余的原生植物,随后空了再发。。。

DSC_0328.jpg

DSC_0329.jpg

DSC_0332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2:14 , Processed in 0.07252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