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jonath5n

JONATH5N GARDEN阳台花开--11.28菊展+多肉组合盆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种得好!相片照得也漂亮!太有本事了!
susanyida 发表于 2009-7-1 12:12


欢迎来看花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的金鱼花,你怎么就能养出这多花来,我播了好多,现就太阳花开了
jwy071118 发表于 2009-7-1 13:18


我播种也是很疯狂的。。。但是也一样所剩不多。。。。
我直接买的太阳花,可就是不开花。。。郁闷。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声的需光量不知道怎么样? 阳台光线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不知道能不能开满花呢?
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-7-1 13:27


我阳台的光照都不好(小苗阶段都没见过阳光直射的),所以种了美声。
看看本页顶上面的淡紫冰蓝吧,感觉还是多不错的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值得推荐的。。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7-2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7-4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楼主,我刚开始养花,请问,菊好养吗?可以介绍一些好养且好看的花吗?能让我从简单的开始!谢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7-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玫瑰好漂亮:s6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7-4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养的好,拍的也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楼主,我刚开始养花,请问,菊好养吗?可以介绍一些好养且好看的花吗?能让我从简单的开始!谢谢
angeloger 发表于 2009-7-4 11:51


很好养的。。。我家的菊花春天开了秋天还开。。。
比较好养的花花草草好多的,如果从种子开始的话:长春花,矮牵牛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今年秋播的话,可以先试一下这些品种。
当然,球根是最最好样的花卉了。。。。推荐风信子,番红花,5°郁金香。种到土里面浇一次水,基本就等着开花了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玫瑰好漂亮:s63
碧凡 发表于 2009-7-4 12:34


谢谢。。。
就是花好小哦。明年要换盆了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养的好,拍的也不错
shunxin 发表于 2009-7-4 13:27


谢谢。。。
就是嫌家里地方小了,还想养好多花花草草的。。。。:s10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4:35 , Processed in 0.03217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