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jonath5n

JONATH5N GARDEN阳台花开--11.28菊展+多肉组合盆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4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607楼就知道楼主的天开的多么的热闹了
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-9-4 07:50


也就是一盆一枝花的。。。
by the way,你的签名好拗口。。。。太为难我的“川普”了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先更新天。。。

DSC_0005.jpg

DSC_0002.jpg

DSC_000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牵牛。。。开得热闹的时候急着去上班。。没时间拍。。。有空拍了,又没花花了。。

DSC_0001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西利亚和蓝丝带,哎。。长得真丑。。。再丑也是自己的孩子。。。

DSC_0004.jpg

DSC_0007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9-9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眼就被第一幅图给迷昏了……
太美了!@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3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开始秋播了,撒了些矮牛 耧斗菜 小六子,七七八八的吧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3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绝对不是松果菊。松果菊的中心丘状突起很大,叶子长卵圆形的。这个可能是春黄菊一类的。

daic 发表于 2009-9-13 19:07


谢谢,松果菊原来就是585楼的啊。。。
恩 不错,松果菊找到姓名牌了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3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眼就被第一幅图给迷昏了……
太美了!@!
jiajin_love0622 发表于 2009-9-9 15:41


欢迎来看花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9-13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9-14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哪 真是人外有人:s10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21:37 , Processed in 0.04338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