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jonath5n

JONATH5N GARDEN阳台花开--11.28菊展+多肉组合盆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人菊?
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-8-15 09:04

好象不是吧。。。

不错的阳台,花花很美!
紫藤花香 发表于 2009-8-15 13:20

欢迎来看花。。。

不知名菊很好看嘛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8-17 11:32

是的,这花花太好养了。。。

我看到那菊花脑子里闪现的名字也是天人菊~其实我真不知道天人菊啥样哈哈~
柠檬 发表于 2009-8-17 18:29

我也以为是呢。。。

我养的长寿花一到冬天就不行了.怎么回事呀!
nzw 发表于 2009-8-17 19:02

最适宜温度是20°c

568的片片很漂亮哈!喜欢!:s002
雨后阳光 发表于 2009-8-17 23:34

还有好多漂亮的限制级pp。。。

好美的菊!!!
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-8-18 00:15

欢迎来看花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戴安娜。。。

DSC_0009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更新的pp算是专心的去拍的。。。所以图片效果会好一点,虽然质量不高。。
天,正在开的2色。。本来还有一个樱桃红的,pp红色部分溢出就没上。。

DSC_0010.jpg

DSC_0036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扦插的庆典。。。变成白色的了。。。

DSC_0037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不断长芽的球兰。。。这球兰简直太好养了啊。。。。

DSC_0039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花。。。一朵朵。。。

DSC_0032.jpg

DSC_003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。。

DSC_0031.jpg

DSC_0035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堇,一共三色,好像这次只选出来有2色。。

DSC_0012.jpg

DSC_0013.jpg

DSC_0014.jpg

DSC_0017.jpg

DSC_0020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8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菊。。。。

DSC_0022.jpg

DSC_0023.jpg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19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22:54 , Processed in 0.06927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