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jonath5n

JONATH5N GARDEN阳台花开--11.28菊展+多肉组合盆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4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另外一个颜色的天,好像今年的天会有6个颜色。
目前开花的,只有三个吧,没记错的话。。。
老天爷,北阳台多给点阳光吧。。。。

DSC_0730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4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种子分享得来的夏堇,有两个颜色的。。。很美丽。。。
谢谢花友们无私的分享。。。

DSC_0731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4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滋的凤仙花。。。

DSC_0732.jpg

DSC_0733.jpg

DSC_0734.jpg

DSC_0735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6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雅鲁藏布的支流吗 ?
太美了 那星空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6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veliness: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7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雅鲁藏布的支流吗 ?
太美了 那星空
酒酒皈依 发表于 2009-8-6 14:30


要是 带了三脚架。。估计星空美到不行。。。
我的失误啊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7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veliness: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球桔梗。。。
估计是花友分享的,和夏堇种在一起,直到开花才知道是桔梗
太惊奇了。。。。

DSC_07407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10 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逛了,来看看,越来越漂亮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10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球桔梗。。。
估计是花友分享的,和夏堇种在一起,直到开花才知道是桔梗
太惊奇了。。。。

370031
jonath5n 发表于 2009-8-9 21:57
确实很美,这个可以多年生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0:17 , Processed in 0.03010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