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jonath5n

JONATH5N GARDEN阳台花开--11.28菊展+多肉组合盆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5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两朵牵牛。。。

DSC_0001.jpg

DSC_0002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5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什么菊。。

DSC_000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15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人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9-8-15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阳台,花花很美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-29 10:07
  • 发表于 2009-8-17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名菊很好看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8-17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人菊?
   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-8-15 09:04

    我看到那菊花脑子里闪现的名字也是天人菊~其实我真不知道天人菊啥样哈哈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8-17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0# jonath5n
    哦,这个重瓣长寿花好看.我现在种的长寿花是单瓣的,没你的好看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8-17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养的长寿花一到冬天就不行了.怎么回事呀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8-17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68的片片很漂亮哈!喜欢!:s002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09-8-18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3270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